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8种实用的面条做法,每一种都美味可口,方法简单易学

【拒绝外卖第4天】谁说北漂单身狗的一日三餐离不开外卖,健康饮食从我做起!

作为一个爱吃面食的北方人,不会做几道面条,是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正宗的北方人。今天给大家分享8道面条的做法,每一道都超级美味还简单。今天把这些方法告诉大家,保准你以后会爱上面条。

第一道、担担面的做法

第二道、番茄鸡蛋面的做法

第三道、炸酱面的做法。

第四道、红烧牛肉面的做法

第五道、海鲜南瓜方便面的做法

这道面特别适合喜欢吃海鲜的小伙伴。

第六道、豉油皇炒面

第七道、扁豆焖面。

第八道、意大利肉酱面。

好啦!各位小可爱们!这期的美食教程【8种面头做法】就分享到这里,如果你在阅读本文教程的过程中,有看不明白的步骤,请在本文下方的留言区给我留言,我看到后会马上为你解答的,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,或者更好吃的做法!同样也欢迎你在留言区留言分享哦!当然了,如果你暂时没时间做,也可以先收藏起来哦!跟我学美食,简单又易学,拒绝外卖,从我做起!快快行动吧,最后感谢你的阅读,我们下期再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